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DS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DS7前排座椅腿托可以手动调节长短,能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和前排乘客,腿托对大腿内侧有支撑作用,避免因悬空造成肌肉酸痛。

  DS7前排椅配置丰富,位置和腰托都是电动调节,座椅带有两组记忆功能。此外,该车还提供了座椅按摩功能,可缓解长时间驾车产生的疲劳感。

  正常坐姿开车,右臂很难枕在中央扶手上休息。中央扶手使用了真皮面料,周围配有细腻白色缝线。中央扶手采用对侧开启方式,不能实现前后移动和上下角度的调整。

  DS7前排座椅两翼柔软而且能很好包裹住身体,坐垫使用了打孔真皮,具有很强的透气性,特别是到了炎热的夏天。中心区域填充物柔软,坐在上面身体会非常放松。

  DS7前排座椅头枕舒适度不错,能够前后手动调节。四向调节操作方便,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或乘客,一旦发生碰撞保护会更有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