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DS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经过测试,DS7倒车雷达嗡鸣声分成四段,每段蜂鸣频率之间的距离掌握较为得当。最远探测距离为90cm,最近探测距离为15cm,测试取得的成绩并不突出,但能够接受。在测试标准中,测试最近端的距离越接近25cm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而DS7测试得出的15cm的成绩显然偏离标准值较多,日常倒车中还需多加注意,避免碰撞事故的发生。

  切入倒车“R”挡自动启动倒车影像,左侧显示实景,右侧显示3D全景俯视图。倒车过程中影像显示没有出现卡顿现象,色彩表现一般,动态辅助线起到辅助倒车作用。辅助线分三段,简洁易于观察与判断。当距离后方障碍物很近时,系统会将实景直接切换至3D俯视图,标明车尾与正后方障碍物之间的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