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4款吉利几何E萤火虫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9 07:09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作为吉利几何旗下的纯电小型SUV,几何E萤火虫有着小巧灵动的车身以及可爱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丰富的配置以及较低的入手门槛,也令其在与同级车型竞争时占据优势。那么这样一台小家伙,在日常使用中的便利性表现到底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4款 吉利几何E萤火虫 401KM 萤光

  官方指导价格:8.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4款吉利几何E萤火虫的车内并未配备传统启动按键。解锁车辆即通电,踩下制动踏板挂入D挡便可直接行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测试车辆并未配备电动后备厢,仅支持车外按键以及遥控钥匙2种开启方式,车内没有物理开关令人费解,总体来说便利性不强。

  前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下,然后直接抬起前机舱盖。测试车辆采用单侧手动支撑杆设计,开启和关闭过程较为费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测试车辆门槛离地高度为390mm,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水平,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