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DS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2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DS7车载系统UI设计颇具格调,以黑色主体为背景,菱形设计诠释出高贵的品味。触控液晶屏幕尺寸达到12.3英寸,显示效果突出质感。屏幕下方有一排精致的触摸按键,导航开关位置偏中间很好找。

  点击导航按钮很快进入界面,有关导航的所有功能都集中在地图之下。“查找目的地”最常用,也最醒目。手指点击选项便进入查找地址界面,系统反应速度很不错。

  可以手写汉字输入目的地,手写输入效果并不理想。指尖与字体笔画出现错位的情况,操作反应有延迟,识别率不高。希望未来能有所改进,软件优化提升手写输入的流畅度。

  成功输入目的地名称,系统会根据本地地图现有信息联想到与目的地相关的位置,同时还标明了距离。

  选择好地址之后,手指点击最左侧的箭头进入导航路线选择。导航提供用时最少、距离最短和常规路径三种选项,并且明确标注了行驶距离和预计抵达的时间,日常使用较为便利。

  最后一步,点击屏幕左下角“Go”开始执行导航命令。界面左侧方块引导驾驶者行车路线,可以通过手指开合或是点击右下角的“缩放+/-”来控制地图大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