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柯迪亚克RS或将于2018年的巴黎车展亮相

来源:汽车资讯时间:2018-06-15 10:05编辑:李雪峰

  原厂近日在官方Instagram上放出一张神秘的预告图,并且表示这是一款大家相当熟悉的全新车型,让许多欧洲车媒纷纷猜测,会是传闻已久的柯迪亚克RS性能版本,引起广大讨论。

  在柯迪亚克推出之后,斯柯达就曾表示过,下一款挂上RS性能家族徽饰的就是这款七座SUV,而且近期也不断有外媒捕获到经过伪装的柯迪亚克在赛道测试的照片,可见原厂发布的神秘预告图,主角是柯迪亚克RS可能性非常大。

  针对这款性能SUV车型,外媒《Motor1》猜测,外观上会拥有更多跑格化的套件,包括造型更突出的前后保险杠、运动化侧裙、独特尾翼以及更大的轮圈等,同时水箱护罩上也会加入RS铭牌,至于内饰部分,是否会有RS车型特有的车内设计,则需要等原厂进一步资讯放出才能揭晓。

  作为性能车型,车迷最关心的当然是动力表现,根据外媒所掌握的消息指出,柯迪亚克RS将会搭载源自大众途观车系的2.0升双涡轮TDI柴油引擎,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40匹,并且能带来51公斤米的惊人扭力,采用四轮驱动的设定,预计今年下半就会推出,有望在10月的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柯迪亚克RS与常规版车型差别不大,仅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新车配备了20英寸合金轮毂。尾部有“4x4”标识,意味其将搭载四驱系统。

  动力发面,柯迪亚克RS预计将会搭载一台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四驱系统。不过,除了即将与大家见面的“RS”版车型外,据悉斯柯达还计划在2018年底推出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