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捷豹XE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3 07:10作者:罗毅编辑:罗毅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捷豹XEL前排座椅腿托长度合适,长时间驾车大腿内侧不易产生酸痛,承托表现良好。前排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属于该级别车型非常常见的一项配置。

  捷豹XEL中央扶手使用真皮包裹,周围设计白色缝线与座椅保持一致,柔软度适中。扶手高度和长度不能调节,开车时胳膊肘搭在扶手箱上会比较吃力。

  前排中央扶手枕采用真皮包裹,手枕在上面比较舒服。不过,手枕不支持前后和角度调节,驾车过程中,胳膊肘依托在手枕上会比较费劲。搭在上面,小编右手没能握实住方向盘,如此驾车容易引发危险。中央扶手箱内配有两个USB接口,并且贴心的预留出了引线槽,避免线路挤压。

  捷豹XEL座椅填充物比较厚实,座椅中心区域偏软一些,两侧偏硬一点,对身体支撑性很好。真皮面料比较舒服,夏天乘坐透气效果不错。

  头枕填充物偏硬,作为一项基础安全配置。捷豹XEL头枕面积能够很好覆盖到整个头部,保护性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