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款国产宝马5系长轴版正式停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7 09:2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11月23日,最后一辆国产宝马5系长轴版车型(G38)正式在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下线。

  据悉,此次停产的车型为第七代在国内生产的本土化车型,自2017年5月正式上市。

  在这五年半的时间里,该车已累计卖出110万台,成为了宝马在国内豪华车市场上的大功臣。

  目前,第八代国产宝马5系已正式在国内发布,除了燃油版,宝马此次还首次发布了纯电版BMW i5。

  全新5系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175/1900/1520mm,车身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加长115mm,提供燃油、纯电2种动力,新车还搭载同级唯一、中国独享的后排31英寸BMW悬浮式巨幕。

  据悉,全新BMW 5系将在2024年1月底上市,并陆续交付,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A6L、奔驰全新E级继续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