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捷豹XE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3 07:10作者:罗毅编辑:罗毅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捷豹XEL搭载了全新inControl系统,触控反应迅速。主菜单栏位于界面底部,系统UI采用模块化扁平风格设计,好处是清晰直观,看起来显高大上。点击主菜单栏第三个“箭头”图标就会进入到车载导航。

  点击此图标进入车载导航菜单,导航界面主菜单也采用模块化设计,虚拟按钮面积可观并且字体很大,误操作率极低,点击第一个“目的地搜索”进入下一步。

  系统提供在线搜索、关键字搜索和交叉路口搜索三种方式。点击第二个关键字搜索为系统本地查找,通过在屏幕上手写输入将要前往的目的地。此时,系统会关联出多个目的地周边的选项,导航定位非常精准。

  确定目的地之后,系统导航支持路线规划。有推荐、高速、经济和最短四条路线选择,此时我们还能看到每条路线行驶距离,预计抵达目的地的时间和经过收费站数量。选择好路线点击绿框“开始导航”,车载导航开始执行。

  中控显示屏通过手指开合,扩大和缩放地图界面,非常人性化。操作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设置行车电脑,进入显示菜单勾选第一个地图,全液晶仪表盘会全屏显示导航界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