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捷豹XE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3 07:10作者:罗毅编辑:罗毅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经过实测,捷豹XEL倒车雷达表现非常优异,每段蜂鸣频率之间距离掌握得当,辨识度很高。最远探测距离为163cm,最近探测距离为30cm。在测试标准中,测试最近端的距离越接近30cm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捷豹XEL倒车雷达能提早探测后方障碍物,配合使用倒车影像功能,减小碰撞发生几率。

  切入“R”挡启动倒车影像功能,系统反应速度很快,影像中会显示出动态辅助线和车辆所在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显示的辅助线并不杂乱,简洁易于观察和判断。当距离后方障碍物很近时,系统会用黄色块标注障碍物位置,起到警示作用。双指操作可将摄像头切换至广角,扩大视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