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性价比最高的家用轿车 你选对了吗

来源:买车上一猫 时间:2018-06-01 10:27编辑:王厅

   吉利汽车-博瑞GE

   指导价:13.68-17.98万

  吉利博瑞GE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很明显的家族特征,但因其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整车在外观设计上少了几分阳刚之气,使用了更多相对柔和的曲线,营造出该车更加动感、精致的气质。

  吉利博瑞GE在内饰设计上与整个前脸相呼应,整体搭配采用深色调,两块大尺寸屏幕、黑色钢琴烤漆以及适量哑光镀铬突显出博瑞GE的豪华感与精致感。

  吉利博瑞GE PHEV版本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与7速DCT混动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1.6L/100km的加权油耗,统计更强绿色节油,7.4s同级更强环保动力,1.5H同级更强快速充电,及同级仅31分贝的更强低速静音。

  吉利博瑞GE MHEV版本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与7速DC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并在此基础上配备一套48V轻混系统,是中国首款量产48V BSG轻度混合动力车型,5.8L/100km的超低油耗,动力响应时间仅为0.3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s,可谓真正的节能有度,动力有速。

  以上三款新生代自主品牌家轿,各有各的特点。睿骋CC非常动感,科技配置上比较有亮点;福美来F5显的比较大气,性能调教上比较平衡;吉利博瑞GE版本较多,豪华度上有很高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