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性价比最高的家用轿车 你选对了吗

来源:买车上一猫 时间:2018-06-01 10:27编辑:王厅

  目前我国自主品牌汽车,把产品目标瞄准了合资品牌,展现了当代中国汽车工业的实力。今天猫哥推荐三款新生代自主品牌家轿,从外在到内在都不输合资品牌,而且还有较高的性价比,你们觉得这三款如何呢?

    长安汽车-睿骋CC

    指导价:8.99-13.89万

  睿骋CC在迎合中高级轿车年轻化、运动化的潮流,大嘴设计、宽车身、低姿态、黑车顶,整体的造型有十足的活力。与此同时,像LED大灯、无钥匙进入、17寸轮圈、毫米波雷达这样的舒适科技配置一样不少。还嫌不够的话,睿骋CC再提供个呼吸大灯,体验一把20万内没人有的科技炫酷感。

  睿骋CC以居家为诉求,车内以规整、上档次为导向,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屏幕、宽副中控台等都赶上时下中高级车的设计套路。作为加分项,睿骋CC提供全液晶仪表盘,因应不同的驾驶模式提供不同的界面效果。另外,感应式的空调控制区用起来也很科技感,其还提供点睛之笔则是与奔驰高度相似的一键启动按键。

  睿骋CC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档车型带有运动模式。对日常代步而言,这套动力总成足够胜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