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性价比最高的家用轿车 你选对了吗

来源:买车上一猫 时间:2018-06-01 10:27编辑:王厅

   一汽海马-福美来F5

   指导价:5.98-9.28万

  福美来F5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繁星式进气格栅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两侧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首发车型还采用了难得一见的淡蓝色车漆,使得整车更加具有活力。 尾部造型上,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是很大,其中在后备厢上增加FAMILY(福美来)贯穿式英文标识,后保险杠增加镀铬装饰排气,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福美来F5运用金属拉丝质感面板和8寸液晶显示屏营造高档质感,并标配天窗;D字型方向盘体现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F5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提供5速手动挡和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架,完全区隔于同级车型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大幅提升了行驶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