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级的7座神车大比拼!大众途昂VS汉兰达

来源:威帅车市时间:2018-06-01 09:48编辑:王厅

  丰田汉兰达

  外观方面,汉兰达前脸部分除哑光前格栅与镀铬前格栅外,更创新性地设计了尊贵版专属镀铬前格栅,尾灯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拉宽了车尾的整体视觉感。车身尺寸为4855mm/1925mm/1720mm,轴距为2790m,

  内饰方面,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布局上可以看出来,内饰设计是以经实用为主,储物空间方面多而大,使用方便。用料上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一般,最大的优势和特点在于七座的大空间上,二三排放倒就是一张大床,地排平坦无隆起,这点不服不行。

  动力方面:提供2.0T发动机,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8AR-FTS,其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并带有VVTi-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2.0T汉兰达均为6档手自一体,2.0T车型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

    点评:

  外观方面,两款车的外观设计风格不属于同一派系,但在视觉效果上,两者都颇具冲击力。就车身尺寸方面来看,途昂较汉兰达更有优势,因此也显得更“大气”。

  内饰方面,两款车的内饰都是以实用为主,用料上均两者都不具有绝对的优势。

  配置方面,途昂搭载的全新MIB车载系统使用起来较为方便,便捷了用户的日常使用,也有着更为丰富的娱乐系统等。汉兰达的10.1英寸中控屏幕有着较高分辨率,无论是操作逻辑或是使用流畅程度也都可圈可点。并且,汉兰达在储物空间方面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空间方面,同为7座车的两者的车内乘坐空间都十分富裕。得益于尺寸的优势,途昂的第三排有着更宽裕的头部及腿部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