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级的7座神车大比拼!大众途昂VS汉兰达

来源:威帅车市时间:2018-06-01 09:48编辑:王厅

  一直以来,丰田汉兰达一直稳居在30万级别中型SUV的标杆的地位上,作为一款标杆车型,自然代表了一个级别的最高水准,也因此不断的被拿来与众多车型对比,今天,我们就来把另一款同号称30万级的7座神车的大众途昂,拉出来与之对比一番,看看他们哪个更好。

   价格对比表:

    大众途昂

  外观方面,途昂前脸采用一体式“蜂巢”进气格栅,搭配双透镜LED大灯以及“W”型日间行车灯,凸显野性和霸气,辨识度高。尾部则选用的是矩阵式LED尾灯,横置宽幅镀铬饰条贯穿尾部并与两边尾灯相连,增加了一丝精致感。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

  内饰方面,延续了其家族式风格,稳重略缺乏新意。内饰用料方面,中控台的木纹饰板花纹漂亮,质感也非常不错,但木质部分仅为表面薄薄一层。内饰的软包面积仅为中控台上方部分,仿皮革纹理加双缝线造型营造的质感还算不错。中控台上方的储物槽设计非常实用,槽内还设有防滑条,喜欢用手机导航的驾驶员可以在驾驶时将手机立在储物槽内。

  动力方面,配备了2.0T(高/低功率)和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可达220kW,峰值扭矩500N·m,并提供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380TSI/530V6车型还标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