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CLA路试谍照再曝光 基于MFA2平台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5-29 08:27作者:魏来编辑:贾冀鸥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新一代CLA的更多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是基于奔驰MFA2前驱平台所打造,新车在空间方面有可能增大。新车或将定位于奔驰A级之上,预计将于2019年发布。

  结合本次和之前的谍照可以看出,作为换代车型,全新CLA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车头也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侧面线条十分流畅,C柱的掀背造型非常动感。

  尾部方面,造型方面有小的尾翼设计,尾部大灯采用了倒三角形的设计,小而精神;整体看上去与新款CLS车型较为相似。

  另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并且车身尺寸也比现款有所增加,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性能更加出色的AMG车型目前也在同步开发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