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享版车型 北京BJ40 PLUS选哪款

来源:58车时间:2018-05-28 09:27作者:金辰毅编辑:赵旋丞

  2北京BJ40 PLUS选哪款

  尊享版相比尊贵版多了很多舒适性配置比如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电动调节的座椅等,此外还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车载娱乐系统。

  内饰部分的变化是非常大的,从配色到样式已经看不到老款的痕迹,尤其是红色和黑色的搭配,让这款车更加向城市SUV的精细度靠拢。车内一些地方的设计,参考了奔驰的设计元素,比如说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按键样式以及左右对开的前排中央扶手储物槽等,在细节做工上也有了很大进步,接缝比较整齐。

  顶配旗舰版相比尊享版多的这些配置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并不是急需的,比如行车记录仪,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大灯自动点亮、智能车机云服务等,多出一万块钱来,其实用处并不是很大。

  总结:从推出的这四款车来看,手动尊享版和自动尊享版无疑是全系中配置最为合理,性价比最高的,价格适中,只是看你需要手动挡车型还是自动挡车型了,自动挡车型安全配置方面更好一些,开起来也更舒服,如果很多时候你是在城市用车,其实自动尊享版是个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