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享版车型 北京BJ40 PLUS选哪款

来源:58车时间:2018-05-28 09:27作者:金辰毅编辑:赵旋丞

  5月27日,北京汽车越野世家在北京·平谷·金海湖露营草坪举办“越野世家探享嘉年华”活动,北京(BJ)40PLUS以及(BJ)80珠峰版正式上市。其中BJ40 PLUS车型售价为15.98-18.9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尊享版值得推荐。

  BJ40 PLUS车型信息

  在外观方面,首先车头就有了非常大的变化,除了保留了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家族元素外,其它地方全部革新。全LED大灯配合亮银色前护板和红色拖车钩,营造了完备的硬派专业越野车的素质。此外,加长的轴距和车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敦实,车尾的变化不大,尾灯和头灯呼应,也加入了辨识度更高的LED元素。

  内饰部分的变化是非常大的,从配色到样式已经看不到老款的痕迹,尤其是红色和黑色的搭配,让这款车更加向城市SUV的精细度靠拢。车内一些地方的设计,参考了奔驰的设计元素,比如说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按键样式以及左右对开的前排中央扶手储物槽等,在细节做工上也有了很大进步,接缝比较整齐。

  动力方面,BJ40 PLUS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配合一部爱信6速变速箱,悬架方面,前悬架采用了更加注重舒适性的双横臂螺旋弹簧结构,后悬架依旧为五连杆结构。整车采用大梁,在舒适性方面,要比老款提升一些,但实际体验如何,也要等试驾之后才知晓。

  这款车全系标配项目还是比较丰富的。全系都配备了17车铝合金轮毂以及外挂式备胎。此外车内全系都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四门电动车窗以及GPS导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