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纵享速度与激情 问界M5开启高性能SUV新时代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3-11-30 09:28编辑:王雨

  随着新能源SUV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驾乘感受和操控性能。传统的SUV观念已经过时,现在的消费者更加追求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问界M5作为新能源SUV中的领跑者,不仅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表现出色,而且搭载了百万级底盘,具备极佳的操控性能。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越野探险,问界M5都能够带给您极致的驾乘体验和安全保障。

  “宝藏性能车”的背后 是顶级硬核配置

  问界M5的卓越性能表现得益于其硬核的技术配置。它采用了百万豪车级的轻量化全铝合金底盘,搭配与保时捷同源的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为车辆提供了卓越的支撑力,使车身在高速过弯等极限状态下保持稳定。在运动和舒适之间找到完美平衡点,急转弯时快且准,获取更畅爽驾驶体验。

  问界M5还拥有“开挂”般存在的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这一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出行场景自动调整车辆的稳定性,从而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在通过颠簸路段时,许多车辆都会出现晃动的情况,这不仅会影响驾乘者的舒适感受,还会对驾驶安全造成一定的威胁。而在HUAWEI DATS的加持下,问界M5可以通过调整轮速波动和座椅前向加速度等方式,来减少整车晃动,保证了驾乘体验的舒适性和平顺性。

  问界M5不仅跑得快,还刹得稳。问界M5配备了众多豪华车型标配的20英寸高性能轮胎,抓地力更强,加之配合高性能刹车卡钳,在36.6m的距离内问界M5就可以从100-0km/h的时速中刹停,稳稳确保驾驶者的安全。

  问界M5采用了柔性副车架和全液压衬套连接,可以有效地减少车辆传递到车内的震动和噪音,无论是行驶在崎岖的山路还是高速公路上,问界M5都能过滤车内的晃动,为乘坐者营造出宁静舒适的环境。

  问界M5的续航实力,也十分卓越。不论是城市通勤还是长途旅行,问界M5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让里程焦虑成为过去。以问界M5标准版为例,综合续航达到1455km,“超长待机”给人们的出行生活带来了更大的自由度和便利性,无需频繁停车充电,让你可以专注于往返路途。

  细致关怀入微 鸿蒙座舱3.0贴心相伴

  问界M5搭载的鸿蒙智能座舱3.0系统,因其丰富的应用生态以及足够贴心的细节关怀设置,一直也备受用户喜爱。鸿蒙座舱真正打通了手机与车机的互联,例如,音乐、视频、导航等,都可以实现手机到车机无缝流转,在上车前提前打开导航,进入车内触碰车机即可显示导航页面,无需二次输入车机搜索。鸿蒙智能座舱3.0系统还支持PC车机双屏协同,多屏互联,给旅行博主、视频达人此类经常需要在外应急处理工作的打工人们,提供了极其便捷且舒适高效的第三办公环境。

  鸿蒙座舱3.0的体贴,还体现在很多令你意想不到的细节之中。例如,当你步入问界M5的座舱,无需手动调整,就能在半秒内快速识别,HUD(平视显示系统)会自动调整至最佳显示角度,确保你看到清晰完整的HUD显示内容,此外轻轻点下刹车,车外的后视镜将会根据你的坐姿调节到最佳角度。为你的出行生活注入温度,问界M5就是你的最佳出行伴侣。

  这样一款集性能、操控和智能化于一身的问界M5,打破了传统SUV的束缚,重新定义了消费者对于SUV的期待。无论是驾驶乐趣还是智能科技体验,问界M5都能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满足与享受,将SUV市场“卷”进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是值得用户选择的高品质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