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这2辆好车 开出去倍有面子!

来源:汽车攻略时间:2018-05-23 10:51编辑:王厅

  如今,已是90后年轻人的时代,为了配合90后审美,不少汽车品牌也纷纷年轻化,外观增强设计感,内饰提升豪华感,从外到内,做足面子。25万预算,适合年轻人的这2两辆好车,开出去倍有面子!

     雷克萨斯CT200

  精英版指导价:22.90万元,顶配车型F SPORT,指导价30.10万。

  尽管CT200是入门级的雷克萨斯车型,但外观方面满满都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纺锤体的进气格栅设计,加上多出棱角设计,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内饰充斥着激进的豪华氛围,陌生的内饰结构会让你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整体内饰的亮点出现在分离式的中控面板,倾斜式的设计既方便操作又个性十足。此外,其做工以及用料的质感,象征着豪华与高端。

  整车尺寸为4350*1765*1455mm,轴距为2600mm,符合紧凑型汽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CT200搭载的是一款阿特金森循环的1.8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丰田家族特有的VVT-i技术,最低的输出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的油耗仅4.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