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新选择 四款热门自主紧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陆风逍遥搭载了1.5T以及1.5GTDI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而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陆风逍遥座椅造型十分运动,红色镂空造型座椅随时都能激起驾驶员的驾驶欲望。后排座椅填充十分厚实,乘坐起来非常舒适。

  后备箱十分规整,但两侧的轮拱稍有侵占横向空间,但依旧不妨碍我们拿取物品。后背厢容积可在355-1130L自由变换。

  在安全配置上,配备了前后侦测雷达、360度环车影像、倒车影像+动态轨迹、ABS+EBD等主动安全系统,搭配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的使用,给了车内乘员全方位的保护。

  小结:如果说轿跑型SUV在如今只是SUV热潮中的一个新概念的话,可以说陆风逍遥就是一位实践者,在未来陆风还要继续推出轿跑SUV,将开辟一个全新的细分车型市场,来赢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