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新选择 四款热门自主紧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8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中华V6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2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今后中华V6还将推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中华V6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在驾驶时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很好,能够帮助驾驶员稳固坐姿。后排中央地板凸起并不明显,乘坐三名乘客并不觉得拥挤。

  车内储物空间较为丰富,储物格数量和容积都能满足日常所需。常规状态下,行李箱容积为502L,当座椅放倒后可扩展到1442L。此外在驾驶员头顶上方,还备有墨镜储物格,方便驾驶员取放。

  在安全配置上中华V6同样不含糊,配备了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ARM防滚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一应俱全,为您的驾乘保驾护航。

  小结:中华V6作为华晨中华M8X项目中的首款产品,其大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较为成熟的动力匹配,使得上市15天就销售6000辆的神话。只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配置才能脱颖而出,从而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