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涵盖多国产品 四款豪华品牌热门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8款车型搭载1.4TFSI和2.0TFSI高/低功率版两款发动机共三种动力组合,对应的性能标识分别为30TFSI、45TFSI和40TFSI。其中2.0T车型采用混合喷射和缸内直喷等技术,40TFSI和45TFSI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与185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320和370N·m。全系均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两款45TFSI车型还提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驾乘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一拳头部余量,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分别为大于一拳和两拳,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此外,该车门板内侧均设计有储物槽并可容纳常规尺寸饮料瓶,前后排扶手箱内部容积也较为可观,中配及以上车型还装备有可收折的后排杯架,为乘客考虑周全。得益于MLB平台出众的规整性表现,该车后备箱常备容积达到了523L,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2:4比例放倒,空间组合更加灵活。

  在售的奥迪A4L标配全车6气囊,除顶配车型外,其余均可选装后排侧气囊。常见的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等配置一应俱全,而奥迪整体式预防安全系统城市版、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主动车道保持系统等,全系车型均可选装获得。

  小结:

  奥迪A4L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基于MLB平台打造的2018款车型,不仅换装了全新的动力总成,车内的空间与规整性表现也得以提升,作为奥迪品牌的“旗帜”,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不凡实力,无疑是A4L拥有万千粉丝的原因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