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涵盖多国产品 四款豪华品牌热门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一汽-大众奥迪A4L

  排量:1.4T、2.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官方指导价:29.28-40.98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一汽-大众奥迪A4L 30周年版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奥迪A4L可谓是国内消费者最熟悉的豪华中型车之一,从2005年入华至今已历经多次换代,于2017年9月上市的30周年纪念版车型,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一致,线条棱角鲜明,引入亮黑色外后视镜与红色刹车卡钳后,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气质。除了入门车型采用氙气光源外,其余版本均装备全LED头灯组,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和外后视镜防眩光等功能,均可在该车上见到。

  奥迪算得上是最早实行国产后加长轴距的品牌之一,加之现款车型采用MLB模块化平台打造,实现同级罕见的2908mm轴距并非难事。此外,其车身长度、宽度及高度也拥有不俗表现。

  换代后的A4L内饰沿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除了保持出众的科技感外,简洁的线条更彰显了时代气息,部分车型还装备有驾驶模式选择装置。此外,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液晶仪表,全系均可选装HUD抬头显示系统,各项行车信息反馈更加直观。不仅如此,标配的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更便于驾乘人员拓展娱乐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中配及以上车型装备有后排独立空调,舒适性表现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