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涵盖多国产品 四款豪华品牌热门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TLX-L搭载的地球梦科技系列2.4L发动机,对我们而言不算陌生,最大功率为153kW/6800rpm,4500rpm时可产生247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带有液力变矩器的8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结构,全系标配ARD振幅自适应减震器和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无疑是该车亮点所在。而尊享版及以上车型,还增加了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在操控性方面更上一层楼。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合资中型车,TLX-L的表现符合小编预期,身高182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可获得较为可观的头部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后排腿部空间已接近三拳,2900mm的轴距功不可没。此外,顶配车型额外提供了驾驶席坐垫延伸功能,驾乘舒适性表现更加出色。

  储物空间方面,该车并未让人失望,中控台下方及挡把后分别设计有储物槽和杯架,容积可观的中央扶手箱,在边缘处还预留有布线槽。需要说明的是,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车内的USB接口数量也不尽相同。此外,手套箱内部采用了分层结构,可将物品分类码放。从官方数据来看,智享版和钻享版车型后备箱常备容积均为405L,表现优于其他车型的374L容积,不过全系标配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可进一步扩展后备箱容积。

  对于一款豪华品牌中型车而言,头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和胎压监测等装备“不值一提”。较之竞品车型,膝部气囊、碰撞缓解制动、车道偏移抑制及后视动态提醒等诸多主被动安全装备,更可为其亮点所在。

  小结:

  不得不说的是,讴歌作为日系豪华品牌,深耕中国市场的计划有些姗姗来迟,但力度却不容忽视,且从TLX-L的整体表现中已可见一斑。不仅如此,诸如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等讴歌看家本领,在国产车型中均可见到,加之27.98-37.98万元的指导价区间,热衷日系车等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