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涵盖多国产品 四款豪华品牌热门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沃尔沃亚太S60L

  排量:1.5T、2.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26.69-39.09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沃尔沃亚太S60L T5智驭进取版

  在欧系豪华品牌中,沃尔沃可谓是最低调的一员,话虽如此该品牌旗下车型的实力却并不内敛。比如沃尔沃亚太S60L,优雅且颇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不至于让人眼前一亮,也没有单一的强调运动或商务风格,2018款“进取版”车型更换装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向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靠拢。

  2017年11月沃尔沃亚太正式推出了2018款S60L的“进取版”,虽然产品阵容有所精简,但全系标配氙气近光灯并集成有随动转向功能,顶配车型还提供了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和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等装备,配置有所升级。

  从车身尺寸来看,沃尔沃S60L的表现不算夸张,但完全能够应对日常出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宽度和高度表现在同级中较为抢眼,对优化车内空间功不可没。

  2018款沃尔沃S60L进取版的内饰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极具瑞典风格的简约设计不算惊艳,但实用性表现仍值得肯定,尤其是位于B柱的后排空调出风口,改善了该车的驾乘舒适性。此外,7英寸液晶显示屏为全系标配,中配及以上车型还提供导航及手机映射功能,顶配车型装备有后排侧窗及后风挡遮阳帘,在同级中并不多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