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七座SUV怎么选?买这几款比BBA还时髦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8-05-09 10:56编辑:王厅

   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

   车型亮点:地盘厚重感超越同级车型

  大伙儿一提起7座SUV很少有人能第一个想到锐界。如果7座和大空间是刚需,福特锐界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2.7T的锐界起售价格已经接近39万元,相比于2.0T车型来说在性价比上并没有什么优势。

  锐界的设计团队抓住了中国消费者喜欢又大又高的车这一心理,设计出了这款看似中庸,实则不失豪华感的车型。外观风格比较大气,轮廓线大多坚硬、横直,有美国车的气场。车身尺寸达到了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相比海外版本的锐界,国内的版本要大了不少。

  锐界的内饰没什么特别的,似乎有些简单。方向盘、仪表、中控台等控制区都比较规整,按键位置也都比较合理。即使是低配车型,车厢用料也很实在,摸上去比较厚实。高配车型的内饰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裹,有一定的豪华感。至于做工,传统的“美国车做工差”这个印象其实没那么绝对,锐界的做工还是符合主流水准的。

  锐界全系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0T和2.7T,搭配的都是6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50N·m,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油门和刹车调教比较线性,发动机的涡轮介入不明显,变速箱的平顺性也挺好,开起来还是挺舒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