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七座SUV怎么选?买这几款比BBA还时髦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8-05-09 10:56编辑:王厅

   标致5008

     指导价:18.77-27.97万

   车型亮点:最像战斗机仓的内饰设计

  标致5008是东风标致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2017年6月上市销售。整体造型和国内在售的4008相似度比较高,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但全系不提供四驱车型。

  外观内饰是标致5008最吸引人的特点之一。这款车的外形源自于标致4008,B柱以前的部分基本可以说原封不动。5008的车身尺寸是4670/1855/1655mm,在同级别中并没有优势,但是284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长的。

  5008的内饰同样很有水平,它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分成上下两个部分,有一定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整个中控台有明显环抱驾驶者的倾向,配合略带科幻色彩的仪表板和换挡杆,给人一种驾驶战斗机的感觉,这也算给生活增加了一点情趣吧。

  5008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变速箱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变速箱,前后悬架则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可变形横梁式准独立后悬架,不过后悬架结构上更类似于传统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