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标致5008谍照曝光 将于2024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1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标致5008的路试谍照,新车将进行全面焕新。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中正式发布,而在今年9月份标致会率先发布全新一代标致3008。

  从最新的谍照看,新车被大量的伪装所覆盖具体可看到的细节较少。参考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另外从图中我们还可以发现新车的车顶轮廓近乎完全平直,这也表明了新车内部将会继续提供第三排座椅,这样做的设计也可以最大化的保障内部的头部空间。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数据支持,但从这组谍照来看新车的轴距将会比上一代车型略长。尾部方面,新车同样覆盖有大量伪装,从透漏出的尾灯部分来看,新车将采用类贯穿式的灯带,内部细节采用最新的狮爪造型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纯电动版本车型,其中纯电版车型将搭载容量为 87-104 kWh的电池组。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