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七座SUV怎么选?买这几款比BBA还时髦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8-05-09 10:56编辑:王厅

  在中国最火的车型是什么?是SUV;在SUV中最火的是什么车型?是7座SUV;火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有条件上7座的中型SUV要上,没有条件上7座的紧凑级SUV也要努着劲儿上。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是豪华品牌但胜过豪华品牌的大7座SUV。

   荣威RX8

   指导价:16.88-25.18万

    车型亮点:第一款硬派智联网SUV

  荣威RX8凭借硬朗造型、7座配置、非承载式车身、高配车型带有伊顿全自动机械差速锁顿等特点,一经推出就吸引众多关注。RX8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两驱版提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19.88万元,四驱版也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5.18万元。

  荣威RX8的车头和前格栅是最能体现荣威家族设计的部分,标志性的横条格栅既有传承又有创新,整体面积更大更显气势,高亮电镀与哑光电镀两种材质形成鲜明对比,这是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又一次改进。车身尺寸为4923*1930*1840mm,轴距2850mm,在中大型SUV中算是比较魁梧的。

  RX8的内饰设计非常简约,实体按键数量很少,大多数功能通过触屏实现,符合当下的潮流。车内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上汽和阿里巴巴共同开发的斑马智行系统。你只需要说“你好,斑马”就可以唤醒这套系统,你既不需要苦练普通话,也不需要一板一眼的刻意吐字,日常口语化的人机交流即可完成语音指令操作。

  作为一款刚刚上市的全新旗舰,发动机技术自然不会落后,上汽荣威将缸内直喷、双VVT、全铝合金机体等一堆技术用在这台代号为NLE 30T的2.0T发动机上,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的纵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新车采用了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