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搞定 这四款中级车豪华有面子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5-02 10:41编辑:王厅

    3、雅阁 14.88万

  十代雅阁上市之后,现在正是九代雅阁捡漏的时候,讲真,1.5T的发动机前途未卜,成为绝唱的2.0L自吸绝对超值。

  九代就不多介绍了,简单说一下十代雅阁,新一代广本雅阁发布之后就又一次颠覆了大家对中级车本应该具备的稳健形象,更低趴和更宽阔的车身、突出的前鼻、接近于轿跑般的车顶曲线都显得更为年轻和更具视觉冲击力,目前雅阁只会提供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十代雅阁轴距达到了2830mm,4893mm车身长度相比上一代则有轻微缩减,目前十代售价是16.98万,但是九代的价格已经低至14.88万。

   4、速派 14.78万

  新速派外观很大程度继承了老款速派的设计,依旧采用犀利动感的车身线条,搭配直瀑式中网与锐利的大灯设计,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光影的效果,将家族化设计语言在这款车型上表现地淋漓尽致,大掀背设计更是人们的最爱。

  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安全主动安全配置外,另外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定速巡航、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等也均成为了全系标配。

  速派采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设计,轴距达到2841,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在14.78万。

    5、小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都堪称豪华,不管外观和内饰,都是非常上档次,所以说与其买紧凑车,不如买一款中级车更为划算实用。你觉得哪款更合适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