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元搞定 这四款中级车豪华有面子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 时间:2018-05-02 10:41编辑:王厅

  如今市面上有不少中级车,已经把价格下探到15万以内,这个价格已经基本和速腾的自动挡持平。与其买一款紧凑车,倒不如购买这些豪华中级车,一起来看看吧。

    1、红旗H5 14.98万

  红旗H5的售价公布后,瞬间让车友们沸腾了。红旗H5是一台面向年轻消费者而打造的产品,新车采用了与新款H7相似的倒梯形格栅内衬直瀑型镀铬饰条,加上格栅外围勾勒的硬朗线条,青春气息浓郁。

  内饰风格上也展现出更加年轻的一面,分离设计的中控台和按键操作区,显得很时尚。而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还将率先搭载BOSCH 9.3代ESP系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售价为14.98万。

    2、长安DS5LS 14.68万

  实际上,DS也算是豪华品牌了,定位高于雪铁龙,无奈的是品牌认知度不高,即便是和长安合资,价格远低于BBA,销量还是上不去,但是你不能否认他的豪华气质。

  新款DS 5LS外观升级主要针对前保险杠,雾灯位置造型有所调整,两侧增加通风口造型以增强新车前脸攻击性。内饰部分,方向盘造型非常前卫,新车搭载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此外在天窗等细节均有所升级。搭载第二代DS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轴距2715,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优惠后的价格在14.68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