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爆表实力拔高 难怪更多人愿意为它买单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4-19 10:50编辑:王厅

  吉利博越作为吉利汽车的SUV看家车型,从1月份到现在,平均每个月的销量在2万辆左右。本月初,吉利汽车公布了2018年3月销量,吉利品牌3月销量提高,共计120,964辆(含领克品牌汽车销量),销量担当博越也扩大增幅,其销量达到21,919辆,比2月份的20238还多出了1681辆。这或许是吉利新博越上市带来的成果,可见市场还是很认可2018款博越的,新车售价9.88万-15.98万元,一起来细看下这款车吧!

  前脸设计沿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考虑到SUV的力量感,减少了网格数量,棱角更为分明。不过同旧款相比,前脸变化主要体现在前保险杠上,源自J-20战斗机DSI进气道灵感设计的锋动套件与晶钻雾灯取代了此前“如意”造型的下格栅,时尚气息更足。

  车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配合动感的猎豹腰线、时尚的悬浮式车顶,再加持熏黑尾灯、尾部下包围、19寸轮毂轮胎、排气管等“锋动套件”后,不仅让整车运动感提升明显,还帮助降低了风阻系数。而新车尾部改动不多,车尾灯运用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突出不少。

  新款博越内饰的主要的变化是中控液晶屏升级为8英寸,集成了更多功能,并采用了全新的无旋钮式设计,更换为纯平触控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4G网络、无线车载Wi-Fi等科学配置,并且标配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大灯等。

  2018款吉利博越搭载的1.8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调教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和250牛/米,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实际驾驶时油耗仅为7L左右。此外,新款博越的顶配车型还搭载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使得车辆的安全性、操控性和越野性能大大提升,具备全路况条件适应能力。整车产品力提升了不少,不足10万的售价更是突出性价比,难怪更多的车友为其买单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