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展车已到店 长安启源A07实力究竟怎么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28 08:48作者:张芳超编辑:王厅

  9月26日,长安启源旗下中大型轿车启源A0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包括3款增程版和2款纯电版,售价为15.59-17.69万元。

  为此,第一电动网走访了线下经销店,了解到,长安启源A07展车已经到店,相关功能均可以进行体验,不过目前试驾车还未到店需要等到10月初才能进行试乘试驾。据店端人员介绍,如现在订车交付周期大概2周左右。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风格,同时,配备了分体式前大灯,在保险杠下侧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通风口造型,整体看起来简约时尚。同时,新车可提供雪峰白、苍穹灰、修竹青,远山紫、扶光金、哑光修竹青,共6种外观颜色。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身整体线条饱满流畅。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设计,能够让车辆看上去更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10/1480mm,轴距为2900mm,定位为中大型掀背轿车。

  内饰方面,长安启源A07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新车内饰使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和木纹装饰,并在中控台、门板处配备了环抱式氛围灯,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呈现出上下分层的视觉效果,而中间是一块15.4英寸的触控屏,车辆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屏幕当中,此外,新车也没有配备传统的仪表盘,而采用的是AR-HUD。

  在智能化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L2级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支持拥堵智能巡航、稳定跟车居中、自动大车避让、智能限速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长安EPA1平台打造,可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纯电版本,其中增程版本CLTC纯电续航200公里,综合续航达到1200公里,亏电油耗为4.5L/100km;纯电版本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20N·m,CLTC纯电续航51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