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又运动 外观没得挑剔 大空间+低油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2 10:51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去年上汽斯柯达旗下一款中型SUV引起国内SUV市场哗然,它就是柯迪亚克,作为上汽斯柯达构建SUV战线的第一炮,柯迪亚克在上市之后更是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3月19日,斯柯达旗下的第二款战略型SUV柯珞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四款车型配置,价格方面,入门版车型为13.99万元,而顶配车型达到了18.59万元,这款车能否想科迪亚克一样取得成功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下!

  前脸倒梯形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内采用多条纵向的镀烙装饰,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相接壤,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宽度;而分体式的大灯组内部运用LED光源,下方的放射性格栅造型更夸张,整个车头的辨识度极高。

  侧身采用了比较阳刚硬朗的设计思路,车身没有任何冗余的线条,棱角分明显得很干脆利落。新车尾部的设计也颇具特色,C字形的尾灯外轮廓造型非常立体,跟前大灯一样运用采用了LED光源,拥有非常好的点亮效果。

  新车拥有的带防夹手功能的电动全景天窗、支持手机映射功能的9寸中控屏幕等装备工艺在同级别中也属翘楚,配置方面,全系搭载了胎压监测、智能疲劳提醒、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等。

  斯柯达柯珞克搭载的全新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5kW,最大扭矩是200Nm,传动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L左右,不论动力输出还是油耗经济性都表现不俗。总体来看,这款车确实有成为爆款的基因,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