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天逸c5和欧蓝德谁更适合“居家买菜”?

来源:车威 时间:2018-04-09 13:09编辑:王厅

  动力方面,来自PSA的1.6T/1.8T配合爱信6挡自动变速箱,并没有过多眼花缭乱的前沿技术,但贵在技术成熟稳定,日常驾驶不论是平顺性,还是绝对的动力参数都不会令人失望,且对比欧蓝德而言,绝对动力水平要更好一些。此外,舒适性也是C5天逸的一大特点,悬挂“Q弹”,转向手感轻盈,高配车型还有雪铁龙招牌的PHC主动悬挂系统。

  再来说说三菱欧蓝德,这绝对算是一辆“表里如一”的车,外观、内饰、配置水平和驾驶感受都可以用中庸来形容。作为一款早在2012年就进口到国内市场销售的“元老级”紧凑型SUV而言,尽管经历了国产和数次年度改款,但在整体设计上还是不免显出了老态。不过2.0/2.4搭配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确实经历了时间的考验,技术成熟,可靠性强,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突出,但千万不要对它的动力水平产生任何不切实际的幻想,仅停留在够用水平。不过,相比于天逸C5,这款车还是有如下几个优势:1提供7座车型;2 2.4车型不仅提供四驱系统,由于机械结构为托森自锁差速器,而且装有LSD限滑差速器,因此在越野通过性方面强于雪铁龙。3另外,目前2.0低配车型售价仅仅不到16万,在性价比方面高过雪铁龙C5天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