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欧蓝德将推出Ralliart版 或2024年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3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消息称,三菱将为欧蓝德推出Ralliart性能版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将进行运动化调整,并搭载动力规格更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

  三菱欧蓝德Ralliart将基于去年东京车展上发布的Vision Ralliart概念车打造,整体设计延续了欧蓝德普通版车型的风格,并新增性能运动外观套件,包含前唇、侧裙以及后底部扰流板等装饰,视觉效果十分激进。同时,因其配备了插电式混动系统,所以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融入蜂窝状中网装饰,既符合其新能源车特征又确保了运动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造型独特的22英寸轮圈,匹配六活塞制动卡钳以及尺寸更大的刹车盘。

  动力系统方面,三菱欧蓝德Ralliart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有望达到286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