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派美学代表 全新欧蓝德解锁更多生活可能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8 09:04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广汽三菱欧蓝德是众多合资SUV中的一员老将了,凭借着“20万元七座四驱”的口号以及宽敞的驾乘空间,受到了国内消费者一致好评。但随着国内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用车群体越来越年轻化。广汽三菱及时引入了全新欧蓝德,该车不仅融入了时下流行元素,还将品牌与生俱来的硬派气质得到进一步升华,再一次展现出城市SUV应有的硬朗气息,带领消费者解锁更多的生活方式。

  外形威风凛凛 彰显硬派美学

  全新欧蓝德采用“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呈现出“X”造型,同时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还与粗壮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搭配两侧内凹式远近光灯以及略微隆起的黑色格栅,彰显城市SUV应有的阳刚之气。可以说,新车前脸整体设计更加大胆,显示出三菱品牌渴望冒险的态度和勇敢向前的自信。

  全新欧蓝德侧面造型方正平直,微微外扩的轮眉以及两道深刻的腰线展现出了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62mm*1745mm,轴距为2706mm,相比前代车型更宽更长,同时轴距也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能有效改善乘坐舒适度。

  全新欧蓝德尾部造型立体饱满,尾部多线条的设计刻画出不错的层次感。车辆尾部造型修长,样式与前部光源遥相呼应,尤其是点亮后呈现出类似于Y字形样式,视觉效果不仅出众,还增加了尾部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欧蓝德凭借全新的设计样式已经获得了澳大利亚优良设计奖、德国iF设计大奖、日本优良设计奖等多个权威奖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