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尊享版 2023款三菱欧蓝德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广汽三菱欧蓝德可以说是国内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阵营中的一员老将,曾凭借着“20万7座四驱”这一响亮口号,创下了不俗的销量佳绩。不过,国内汽车市场日新月异,可谓“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竞争激励程度可想而知。随着欧蓝德逐渐走向生命周期尾声,性价比这把“尖刀”也慢慢褪去了锋锐。所以,广汽三菱引入了全新一代欧蓝德车型,在延续硬朗设计的同时,还融入了时下流行元素,使其瞬间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焦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1月2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广汽三菱欧蓝德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新车为车主提供了购车多重礼遇,包括8万元定额贷2年0利息金融方案、本品以旧换新至高享6000元补贴、整车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及免费2次基础保养等。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一改中庸风格,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前脸双“C”造型的硕大镀铬饰条,与外凸的车头造型相辅相成,搭配前格栅上半部分的三幅式镀铬饰条,营造出丰富的立体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LED大灯,下方远/近光灯组的尺寸硕大,进一步强化了硬朗气质。

  来到车身侧面,不难发现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依旧有着标准的SUV造型轮廓,微微上扬的“L”形镀铬窗线搭配双腰线设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车尾部分造型饱满,顶部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与底部银色防擦饰板和黑色扩散器相搭,彰显出不俗的动感效果。此外,尾灯组中示宽灯和刹车灯为LED光源,而转向灯仍为传统的卤素灯泡。

  2023款广汽三菱欧蓝德提供了两种尺寸轮圈,其中入门版和次低配车型为18英寸,轮胎尺寸为235/60 R18。其余车型的轮圈尺寸则均为20英寸,轮胎为255/45 R20,顶配车型采用了双色多辐式设计,辅以镀铬和高光黑色材质,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广汽三菱欧蓝德提供了4种车身颜色,其中星钻白和星钻红还提供了配备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强烈对比撞色所营造出的视觉冲击力,更适合喜欢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消费者。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内饰整体质感大幅提升,中控台和车门饰板辅以大面积皮质包裹,在视觉和触感上营造出不俗的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以及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等配置,科技氛围到位,很符合时下潮流。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58kW,峰值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