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天逸c5和欧蓝德谁更适合“居家买菜”?

来源:车威 时间:2018-04-09 13:09编辑:王厅

  尽管同为紧凑型SUV而且价格区间接近,但三菱欧蓝德和雪铁龙天逸C5这两款车风格还是比较迥异的。总的来说,欧蓝德朴实无华,机械素质成熟耐用,而天逸C5充满雪铁龙天马行空的设计,至于具体选哪个,在了解您的喜好和需求的前提下我们并不能做出结论,但作为同时试驾过这两款车的汽车编辑,我倒是可以给您分析分析它们的特点和优劣,以便您做出更适合您的选择。

  首先来说说天逸,这款车从外形设计上就令人十分记忆犹新,尽管与标致4008共享同一个技术平台,但从这款车上,似乎上世纪6、70年代雪铁龙那种浪漫不羁、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又得以回归,各种圆角矩形、撞色的设计元素让天逸C5的外观鹤立鸡群,具体是否好看,那还是要看您个人的审美口味了。来到车内,这种不拘一格的设计也继续得以延续,从中控台上的编织皮带,到座椅上考究的缝线,法国人甚至把各种时装元素融入到了这款车的内饰中。与此同时,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10/1860/1670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因此前后排乘坐空间也处于同级车型中上游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