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98万起 最便宜带电动尾门的4款SUV都在这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08 10:33编辑:王立银

  电动尾门对于SUV来说是一项十分实用的配置,因为SUV的车身普遍较高,尾门掀起之后的位置也不太容易够着,尤其是一些比较重的尾门,别说是女性车主了,就算是男士要合上也很费力,而且还容易沾一手灰。今天番茄哥就给大家介绍4款最便宜的带电动尾门的SUV,对这项配置有要求的车友快来看看吧!

  √推荐理由

  T600作为众泰旗下的主销车型,配置是它一贯的强项,T600全系共有4款车型搭载了电动尾门,分别是运动版车型1.5T和1.8T的尊贵型和旗舰型,同时这4款车型还支持后备箱脚踢感应开启,非常方便。另外2018款的T600还全系标配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自动大灯等配置,在配置表现上足够令人满意。

  ※不足之处

  对于T600,许多车主在论坛中反映质量问题比较多,比如车辆漏水等,如果想买一款省心的车,就不推荐选择T600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