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众心所向 试驾众泰T600 2.0T DCT车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04 17:26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众泰T600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大气的外观和超高性价比,成为国内SUV的新起之秀。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与用车需求,众泰在近日推出了众泰T600 2.0T DCT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1.58万元起,与同级SUV车型相比价格优势显而易见。而2.0T动力系统搭载湿式双离合器变速器以及全真皮包覆内饰无疑是其最大亮点。此次在场地试驾过程中,让我们一同验证众泰T600的综合实力究竟如何。

  外观篇:德系风范 大气稳重

  

  

  众泰T600 2.0T DCT车型的前脸大气简约,与1.5T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十分明显,依然保持着其德系风格。除豪华型外,众泰T600配备了带有自动调节功能的氙气大灯,拥有超长及超广角的宽广视野,使驾驶员视线更清晰宽阔。同时,日间行车灯功能的加入也使得其产品瞬间“高大上”起来。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自动开启、延时关闭等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则鲜有配备。双横辐式的前进气格栅贯穿至前车大灯处,这与某德系品牌的家族式造型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可以说从前脸辨别1.5T与2.0T车型比较困难,不过在雾灯装饰面板及镀铬装饰件上还是可以得以区分。

  

  

  众泰T600 2.0T车型长4631mm、宽1893mm、高1694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佼佼者,而其2807mm的轴距更是在同级别中难遇对手。简洁流畅的车身腰线配以切割般的轮眉造型,加之车窗轮廓的镀铬装饰条设计,也使得车身侧面造型无处不透露出德系范儿。而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翼,最大的不同就是结构以阶梯过渡取代其原有的平面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