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大众ID.7比德国版便宜一半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8:3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今日晚间,一汽-大众首款全新纯电中型轿车ID.7 VIZZION开启预售,首发版车型预售价为23.7777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全新B级纯电轿车,ID.7 VIZZION在国内市场售价23.77万元,与同级对手比亚迪汉EV、小鹏P7等车型相比,属于合理的价格区间。

  但如果对比德国版大众ID.7的话,国产版的性价比优势瞬间被拉满。

  据悉,今年8月份时,大众ID.7在德国埃姆登工厂投产并预售,起售价为5.6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4.2万元)。

  而国产版的一汽大众ID.7预售价仅为23.7万元,国产版将近比德国版便宜一半。

  对此,有网友表示,“德国车主知道中国版售价后,又该吃醋了”,而此前,就已发生过类似事件。

  今年6月份时,上汽大众宣布ID.3限时降价,最高降幅达到了3.7万元,起售价下探至12.59万元。

  但中国市场ID.3的价格,让德国车主相当不满,彼时,大众ID.3德国售价3.99万元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1.48万元),德国售价是中国售价的两倍多。

  不少德国网友怒了,直言“大众汽车在跟德国人开玩笑”、“电动车就是个骗局,什么也没有还非常规,只适用于德国白痴”。

  “德国人拿4万欧元购买ID.3,来补贴中国人,他们只需要1.6万欧元就能买到”、“德国人应该停止购买大众汽车”。

  而今,相似的一幕又在ID.7身上上演,有网友感叹,“当年桑塔纳德国几万块,中国卖二十多万,现在时代真变了,完全反了过来”、“中国汽车工业之强,已经超越德国人的理解范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