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路虎发现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第五代发现倒车影像画质非常清晰,并且倒车辅助线可随动转向,当车辆与后方障碍物距离较近时,会呈现3D模块,并以黄、橙、红区分距离远近,可进一步帮助驾驶者对距离掌控。

  全景影像仅在顶配与次顶配上为标配,其余车型均提供选装。实际体验下来,全景影像对于将近5米车身长的发现非常有帮助,可观察到车辆左、右、后方以及前方视角,从而摆脱停车难等问题。

  在测试倒车雷达过程当中,第五代发现每段蜂鸣都比较均匀,驾驶者易掌控,同时,倒车影像距离显示与蜂鸣保持一致。数据显示,该车在158cm便可发现车辆后方物体所在位置,在26cm时保持持续蜂鸣,在测试标准中,测试最近端的距离越接近25cm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从第五代发现26cm的数据来看,与标准值相差无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