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速M3自动挡车型谍照 2018年夏季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2 10:04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收到了一组比速M3自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1.3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预计2018年夏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X”造型,雾灯和条状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前保险杠两侧,内部将采用7座布局,未来将提供两种长度版本车型。

  比速M3自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保留了棕黑双色配色、中控台大尺寸触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及中央扶手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