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63 Wagon路试谍照 换装全新轮圈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0 09:04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E63 Wagon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动,运动套件的设计将有所改动。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熏黑的五辐式轮圈,整体档次及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外观方面,新款E63 Wagon作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微小的调整,主要是针对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的设计进行了微小的调整,左右两侧的格栅设计的更加宽大是与现款的不同所在。尾部方面,沿用四出排气搭配扩散器更加的运动。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五辐式轮圈,并进行了熏黑及哑光的处理,整体运动感十分明显,此外轮胎使用了米其林的轮胎,尺寸为295/35 R20。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详细数据方面目前还不清楚,但外媒猜测要比现款动力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