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印证口碑 四款热销紧凑级家轿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5 10:06作者:徐琛编辑:罗毅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6.38万元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最走量的车型,卡罗拉通过不断的改款和升级,提高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凭借着耐看的外形、不错的品质以及相对适宜的售价,让它不仅受到了大多数国人的青睐,在市场中反响不错,2017年的销量达到了336763辆。

  外观方面,卡罗拉采用V型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造型犀利,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头至车尾略微倾斜的造型不仅提高了前排驾驶员的视野,也提升了车辆造型的美观。尾部设计棱角分明,不仅与车头相互呼应,更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卡罗拉采用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按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且部分车型还配有真皮包裹,手感不错。

  配置方面,卡罗拉全系标配防盗报警器、前雾灯、电动车窗、后视镜加热、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而关注度较高的全新 1.2T CVT GL车型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发动机防盗锁止、上坡辅助、大灯高度可调、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身高170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调到合适的位置,头部约有一拳三指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空间约有一拳两指的余量,而腿部空间则有两拳以上的宽敞表现。

  宽大规整的行李厢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使用,其标准容积为426L。

  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1.2T发动机和1.6L、1.8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5200-5600rpm,最大扭矩为185Nm/1500-40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5速手动、8速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