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印证口碑 四款热销紧凑级家轿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5 10:06作者:徐琛编辑:罗毅

  “哥,我焦虑……”

  “啊!什么情况?”

  “不是……我上个月中签了,你知道吧?这些天一直在选车,可15万以下的车实在太多了,真不知道该选哪个!愁死我了......”

  “唉……你吓我一跳,你个重度选择困难症患者还是别做选择的好,找个口碑好、销量高、价格合适的就成了!”

  “哥……”

  “得得得!真是服了你了!为了让你不再纠结,我给你推荐几款售价在15万左右品质好销量高的吧!”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上汽大众-朗逸、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一汽丰田-卡罗拉、一汽大众-速腾,这几款车究竟表现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10.99-15.99万元

  自2008年在国内上市至今,已有十年之久。作为紧凑级家轿的高销量典范,朗逸长期居于销量排行榜的榜首,2017年更是以461061辆的销量傲视群雄。这样的销量足以证明其具备了非常不错的品质。

  外观方面,2017款朗逸依旧采用原有的设计样式。横幅式的中网与大灯融合在了一起,视觉上显得车头十分宽大;车身设计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风格沉稳。而尾部造型延续了朗逸硬朗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2017款朗逸仍是以居家为主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了较为运动的平底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了钢琴烤漆及银色镀铬装饰条,这给车内带来了不少的时尚气息。在做工方面,朗逸承袭了德国的做工品质,表现不错。

  配置方面,2017款朗逸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空气净化/花粉过滤、防紫外线/隔离玻璃等功能。而关注度较高的1.6L自动舒适版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配置,性价比较高。

  身高174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高度调至最低且合适的位置,此时头部尚有一拳一指的余量,表现能够让人满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剩余一拳距离,腿部则依然剩余两拳以上空间。

  朗逸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78L,且内部非常平整。如果将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以获得更加充沛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2017款朗逸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3500rpm;低功率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高功率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0.99-15.09万元

  说到英朗,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都知道这款车,毕竟它是别克旗下一款重要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力,在紧凑车市场中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2017年更是取得了421296辆的骄人战绩。

  外观方面,2018款英朗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飞翼+直瀑式的设计的前格栅,镀铬飞翼条延伸至大灯内部,进一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小幅调整,使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车尾线条更加凌厉,同时后尾灯灯组造型更加修长。

  2018英朗的内饰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车辆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材质偏厚,握感较为一般。仪表盘采用经典的双圆炮筒设计,中央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读取数据和信息显示都较为清晰。中控台多处采用镀铬饰条点缀,突出了车内的层次感和时尚感。

  配置方面,2018款英朗全系标配了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后泊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电动后视镜、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而关注度较高的18T 自动精英型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后视镜电加热等配置。

  身高177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高度调至最低,且调到合适的位置,头部空间约有一拳两指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约有四指的空余,腿部空间可达两拳。

  上汽通用方面并没有公布2018款英朗后备厢的容积,其后备厢内部平整,空间也比较宽大,足以应对日常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2018款英朗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5600rpm,最大扭矩170Nm/2000-3600rp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800-44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78-16.38万元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最走量的车型,卡罗拉通过不断的改款和升级,提高了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凭借着耐看的外形、不错的品质以及相对适宜的售价,让它不仅受到了大多数国人的青睐,在市场中反响不错,2017年的销量达到了336763辆。

  外观方面,卡罗拉采用V型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连成一体,造型犀利,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头至车尾略微倾斜的造型不仅提高了前排驾驶员的视野,也提升了车辆造型的美观。尾部设计棱角分明,不仅与车头相互呼应,更突出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卡罗拉采用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按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并且部分车型还配有真皮包裹,手感不错。

  配置方面,卡罗拉全系标配防盗报警器、前雾灯、电动车窗、后视镜加热、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配置。而关注度较高的全新 1.2T CVT GL车型还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发动机防盗锁止、上坡辅助、大灯高度可调、铝合金轮圈等配置。

  身高170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且调到合适的位置,头部约有一拳三指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空间约有一拳两指的余量,而腿部空间则有两拳以上的宽敞表现。

  宽大规整的行李厢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使用,其标准容积为426L。

  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1.2T发动机和1.6L、1.8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5200-5600rpm,最大扭矩为185Nm/1500-40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5速手动、8速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13.18-18.58万元

  一汽-大众-速腾相信您一定不陌生,自上市以来,速腾凭借着较强的整体综合素质以及极强的品牌口碑,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使其稳居该级别热销车型的前列,2017年取得了327062辆的成绩。

  外观方面,速腾采用一贯的大众风格,前脸以平直的线条打造出极其稳重的风格。车辆侧身同样简洁,利落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位置,将速腾打造得更为时尚。车辆的尾部采用微翘的鸭尾式设计,整体造型厚实饱满,颇具低调沉稳之气。

  内饰方面,速腾同样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延伸到车辆上,整体布局层次分明,黑色钢琴烤漆与金属镀铬材质的点缀营造出了上乘的质感。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平底方向盘均采用真皮包裹,宽大的造型能带来不错的握感。镀铬装饰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同样是内饰的加分项,显示的数字清晰,更方便驾驶员的使用。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车内中控锁、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而关注度较高的1.6L 自动舒适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胎压监测、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等配置。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高度调至最低,且调到合适的位置,其头部空间约有四指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空间约有三指的余量,腿部约有两拳的余量。

  速腾后备厢中规中矩,官方公布其后备厢容积为510L,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可以获得更加充沛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速腾搭载了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紧凑级家轿不仅有着不错的口碑和性价比,而且能够在残酷的竞争环境中博得一席之地,取得如此可观的成绩,足以证明他们有着不俗的实力。朗逸是销量榜的常胜冠军,有着德系车出众的品质,选它总不会错。英朗的高颜值也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卡罗拉通过升级改款提升了不错的性价比,而速腾一如既往的稳重表现也有着不错的口碑。这四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各位按需选购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