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印证口碑 四款热销紧凑级家轿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5 10:06作者:徐琛编辑:罗毅

  “哥,我焦虑……”

  “啊!什么情况?”

  “不是……我上个月中签了,你知道吧?这些天一直在选车,可15万以下的车实在太多了,真不知道该选哪个!愁死我了......”

  “唉……你吓我一跳,你个重度选择困难症患者还是别做选择的好,找个口碑好、销量高、价格合适的就成了!”

  “哥……”

  “得得得!真是服了你了!为了让你不再纠结,我给你推荐几款售价在15万左右品质好销量高的吧!”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上汽大众-朗逸、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一汽丰田-卡罗拉、一汽大众-速腾,这几款车究竟表现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朗逸

  厂商指导价:10.99-15.99万元

  自2008年在国内上市至今,已有十年之久。作为紧凑级家轿的高销量典范,朗逸长期居于销量排行榜的榜首,2017年更是以461061辆的销量傲视群雄。这样的销量足以证明其具备了非常不错的品质。

  外观方面,2017款朗逸依旧采用原有的设计样式。横幅式的中网与大灯融合在了一起,视觉上显得车头十分宽大;车身设计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风格沉稳。而尾部造型延续了朗逸硬朗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2017款朗逸仍是以居家为主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了较为运动的平底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采用了钢琴烤漆及银色镀铬装饰条,这给车内带来了不少的时尚气息。在做工方面,朗逸承袭了德国的做工品质,表现不错。

  配置方面,2017款朗逸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空气净化/花粉过滤、防紫外线/隔离玻璃等功能。而关注度较高的1.6L自动舒适版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配置,性价比较高。

  身高174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高度调至最低且合适的位置,此时头部尚有一拳一指的余量,表现能够让人满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此时头部剩余一拳距离,腿部则依然剩余两拳以上空间。

  朗逸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78L,且内部非常平整。如果将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可以获得更加充沛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2017款朗逸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200Nm/2000-3500rpm;低功率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高功率版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155Nm/3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