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印证口碑 四款热销紧凑级家轿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5 10:06作者:徐琛编辑:罗毅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速腾

  厂商指导价:13.18-18.58万元

  一汽-大众-速腾相信您一定不陌生,自上市以来,速腾凭借着较强的整体综合素质以及极强的品牌口碑,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使其稳居该级别热销车型的前列,2017年取得了327062辆的成绩。

  外观方面,速腾采用一贯的大众风格,前脸以平直的线条打造出极其稳重的风格。车辆侧身同样简洁,利落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位置,将速腾打造得更为时尚。车辆的尾部采用微翘的鸭尾式设计,整体造型厚实饱满,颇具低调沉稳之气。

  内饰方面,速腾同样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延伸到车辆上,整体布局层次分明,黑色钢琴烤漆与金属镀铬材质的点缀营造出了上乘的质感。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平底方向盘均采用真皮包裹,宽大的造型能带来不错的握感。镀铬装饰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同样是内饰的加分项,显示的数字清晰,更方便驾驶员的使用。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车内中控锁、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而关注度较高的1.6L 自动舒适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胎压监测、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等配置。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高度调至最低,且调到合适的位置,其头部空间约有四指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其头部空间约有三指的余量,腿部约有两拳的余量。

  速腾后备厢中规中矩,官方公布其后备厢容积为510L,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可以获得更加充沛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速腾搭载了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750-30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紧凑级家轿不仅有着不错的口碑和性价比,而且能够在残酷的竞争环境中博得一席之地,取得如此可观的成绩,足以证明他们有着不俗的实力。朗逸是销量榜的常胜冠军,有着德系车出众的品质,选它总不会错。英朗的高颜值也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卡罗拉通过升级改款提升了不错的性价比,而速腾一如既往的稳重表现也有着不错的口碑。这四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各位按需选购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