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新选择 2018款上汽名爵ZS 实拍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07 10:41作者:封硕编辑:王厅

    座椅空间:小身材大容量

  别看名爵ZS的车身尺寸不大,但是它的空间利用率非常好,前后排的座椅舒适度体验也很不错,随处可见的储物格也令它的实用性表现出色。

   动力底盘:1.0T发动机动力出彩

  说点儿真的:更加大众化的造型、更加实用性的新增配置、一如既往地高水准装配工艺、还有接地气的售价,名爵ZS不火都难。不过更重要的是,我感受到了上汽集团对于名爵这个品牌的重视程度。虽然说ZS是旗下最入门的型号,但严谨的造车态度和国际性的视野我是能够深刻的感受到的。

  对于这款车的具体实力来讲其实我不必说的太多,上汽出品必属精品的推论这几年早已被多次证实,2018款名爵ZS顶配11.98万元的价位也可以看出上汽的十足诚意,对它有兴趣的小伙伴赶快去经销商那里看看吧,不会令你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